参考了Migration from v7 | Vite,总体来说比较顺畅。
遇到了错误“Uncaught ReferenceError: init_runtime_dom_esm_bundler is not defined”。
应该是rolldown的问题https://github.com/rolldown/rolldown/issues/9515
vite 降级到8.0.13就可以了。
参考了Migration from v7 | Vite,总体来说比较顺畅。
遇到了错误“Uncaught ReferenceError: init_runtime_dom_esm_bundler is not defined”。
应该是rolldown的问题https://github.com/rolldown/rolldown/issues/9515
vite 降级到8.0.13就可以了。
454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