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我所知,linux 上的模拟器还是挺丰富的,已经有同好写过一篇文章了,http://jedi.3322.org/jedi/EMUGAME-HOWTO/,他介绍了任天堂红白机模拟器(Fceu),世嘉五代模拟器(DGen/SDL),和街机模拟器(Xmame),我再补充几个。
epsxe??????? http://www.epsxe.com/????????????????? PS 模拟器
snes9x?????? http://www.snes9x.com/??????????????? ?SFC 模拟器
Mupen64? ?http://mupen64.emulation64.com/?? ?N64 模拟器
VBA??????? ?http://vba.ngemu.com/??????????????????? ?GBA 模拟器
?
Xmame ,VBA我在 linux 下使用过,效果都非常好,FC 的那个模拟器不能自定义按键,真是一件郁闷的事情,不过,嘿嘿,你可以把 FC 的 rom 做成 GBA 的 ROM,然后用 VBA 来玩就可以了,这个想法可真是不错啊!
博客介绍了Linux系统上丰富的模拟器,包括任天堂红白机模拟器Fceu、世嘉五代模拟器DGen/SDL、街机模拟器Xmame等,还补充了PS模拟器epsxe、SFC模拟器snes9x等。作者使用过Xmame和VBA,效果良好,还提出将FC的rom做成GBA的ROM用VBA玩的想法。
4773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